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ne 9, 2009

谢谢你...

笑着不代表我快乐! 不流泪不代表我不伤心!
当我伤心时, 你知道吗?
我的泪, 你看不见!
我的痛, 你感觉不到!

想见到你, 却不能见, 因为种种原因...
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 那我甘心继续错下去!
因为我无法给自己一个理由, 不去爱你!
即使是错误, 那也会是个美丽的错误...

想你的心从来没停止过...
爱你的心从来没改变过...
从来没那么认真的爱一个人...
你竟然是第一个让我想认真的人...

忘记? 不是说要忘记就能忘记的...
有些人, 我们一辈子都忘不了!
就像你...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所给我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