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ly 11, 2011

不能爱了吗...?

怎么啦我
怎么又哭啦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难道只因他...?

到底搞什么
混乱
不开心

[既然不能一起走
那倒不如早点分开]
这样想
有错吗?
你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哭...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也许
这样对你我都比较好...


2 comments:

  1. what happened yarh beebee..♥
    don't be sad..
    just tell me what happened

    ReplyDelete
  2. nothing larh~ just some problem between me and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