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独家赞助你の幸福 =]

那天我做了个梦..
梦里你说分手
我哭了..

醒来发现枕头湿了
那一刻真的哭了
那时候庆幸那是个梦..
呵呵
和你说完你说我傻
说不会离开我
我便希望如此
因为你说和我在一起你才开心
说我是长不大的孩子
说我调皮..

只是和你在一起习惯了撒娇
习惯了被你宠
你说: 如果我不要你, 以后谁还会像你一样宠着我?
我说: 还有很多..
其实我根本不确定, 还有没有人这样爱我..
其实我知道, 除了你, 没有人宠我..

如果哪天你离开我, 我真的会心痛到死..
爱情是相互的..
所以你的幸福, 
就由我独家赞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