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rch 3, 2013

鸭梨.. 好大..

Stress啊…
你可以远离我吗?
我最近很累..
很多功课和考试要烦..
其他东西可以不要烦我先吗?
唉.. 好想大哭一场..
可是哭了也没用..
根本就没人帮得了我..
心好累.. 身好累.. 人也好累..
希望可以顺利度过这个semester..
熬过来了,就会好好努力!

朋友们,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怎么看我的..
可是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请你们当着我的面说出来,好吗?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