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4, 2015

假期啊..... 我的心收不回来.... T^T

去台湾回来后
就整个心情都在放假
到现在都还没收心

偏偏
又遇到
五一劳动节
卫塞节
碰在一起的
连假
!!!!

完了
心飘离工作更远了
...

还需要点时间振作起来
啊哈哈哈
话说
我的台湾10天之旅
还没整理好照片
加上我有点点懒
就等下次才更新吧!!
(ノ^∇^)

最近发现自己体重增加有点够力
所以决定花点钱在自己身上
上网看了看
发现这个网址: https://www.skinnymint.com/
欧洲的牌子
售卖排毒茶的
很多名人都有在饮用
可以信任
所有的资料都能在上面的网址看到
也能直接live chat
有专人在线帮你回答问题噢 :)

基本上喝个28天
大约能瘦个3kg
每天早上用热水泡一杯
晚上的则是隔天喝一杯
三餐需要定时吃
因为这只是帮助排毒的
一定要吃正餐
而且要吃得健康
如果觉得不能适应味道
可以加些蜜糖或柠檬调味
可是原味也不会很难喝就是了 =)

继续加油!!
注重饮食和多运动
坚持两个月!!
我要变瘦!!!
(๑>ᴗ<๑)


还有还有!!!
陈淑婷美女!!
生日快乐啊!!!
祝你越来越美丽
快点嫁人
派红包给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