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uly 19, 2015

台湾之旅_第九,第十天

第九天 22/4:台北自由行

来到最后第二天了
我们一直在台北 西门町区
逛逛逛 买买买
最重要的都是手信啦!! >.<
STAYREAL!!
有关详情可以点:StayReal

阿宗面线!!
我是觉得没什么特别
可是还是很多人排队买啦
个人口味不同 =P

今天的重点来了!!
手信!!!
黄梨酥 太阳饼 麻糬 牛轧糖♥
看到一箱箱的包装吗?
别怀疑
那些都是我们的
应该连店员都傻眼了吧?
还要我们一起合照
xD

好啦
不知不觉已经要回马来西亚了...


最后一天
第十天 23/4:回马来西亚
在入口处跟大哥告别
Hello Kitty专卖店
排队要把行李寄舱 
上飞机啦~~~
Bye Taiwan~!!

我竟然过了3个月才写完
证明我真的太懒了
啊哈哈哈哈
终于写完啦~~~~!!!!

接下来..
又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写了..

有!!
我的大学毕业典礼!!
8月22日
Nilai University
想要来跟我拍照的都可以来啦
大概早上11点
=P

应该没人要来吧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去参加很无聊..
还要花RM270也不知道是什么费用
其他学校都很便宜的说..

3 comments:

  1. 手信真的很夸张 O.O 不过台湾东西真的很好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哈哈 要shopping还是要去台湾 可是最近马币一直跌 兑换率也变贵了

      Delete
    2. 我去新加坡零食都不敢买来吃, 贵到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