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August 19, 2016

我要吃好吃的!!!!!!!!!!!!!!!!!!

拖了又拖
摸了又摸
相隔五个月
我终于舍得更新啦!!!
大家期待不?!
[明明就没有人想看...]
没关系
我高兴就好
[感觉自己好像傻逼..]

明明之前还有一篇Kuantan Cherating旅游篇
可是那篇只写到开头
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结果
我忘了要继续写
啊哈哈哈
迟点再补回呗
[你的迟点也是遥遥无期吧 =。=]

我到底是上来干嘛的
突然想不起
写一大堆废话
啊哈哈哈
原本想high class点用英文的
又怕你们看不懂
[你没被打过吗?]

好啦
原本心情是很差的
情绪超低落
整个人被负面情绪包围
不想说话
想打人
想发烂渣
脾气很火爆
反正就整个人都不好啦
原因只有两个:
肚子饿
大姨妈要到了

而某些不怕死的家伙
在我想杀人的时候
还不醒目点
不买好吃的给我吃就算了
还要白目到惹我生气
所以
他们现在已经成为
我的刀下亡魂了

永远都要记得
女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买好吃的】给她就对了
就算她说要减肥
就算她说不想吃
你还是醒目点去买吧!!!
有好过没有
不然会死很惨的
通常美食当前
女生的心情都会变好
这招很好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