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anuary 4, 2013

我怕死!!! xD

突然发现
原来我很怕死!!
虽然是在弹弹堂里面发现的啦~~
xD

可是在现实生活我也是怕啊~
难道你不怕?
一定很多人讲这句的:
"每个人都会死的啦~
不用怕的~"
老人家也是喜欢讲:
"两脚一伸就去了咯"
可是当你真的面临死亡又是另一回事了啊~
害怕, 不舍, 难过是一定会有的
真的不怕吗?
我承认我怕囖~
害怕许许多多的心愿来不及完成
害怕遗憾
...

认真地想一想
有多久没有给爸妈一个拥抱了?
有多久没见过最好的朋友?
有多久没有真心的开怀大笑?
还有许多未完成的梦想呢?
若生命真的就这样结束, 你甘愿?
我不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