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男人,我爱你♥

在一起2年多了
...

不会没话讲
不会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不会觉得不适合
有时候就会想
一直就这样走下去
...

在你身边是幸福的
虽然有时会对你的疏忽感到失望
可是工作重要吧
...

安全感是有的
虽然不知道哪天你会出轨
请你别让我发现
我会很难过
...

一起的日子里
不曾大吵大闹
冷战了也不隔夜
虽然有点不爽
可是这样的相处
我喜欢
=]

不打算靠你养
自己出去做工赚钱
减少你的负担
吃喝玩乐少一些
帮你省钱
...

这些都是因为
我爱你
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