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梦…

梦里
上演着电视剧里的情景
看着你和她谈天说笑
我却像个笨蛋一样
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平静的问你
她到底是谁
你却一笑而过

心里好难受
是否不爱了
是否厌恶了
是否爱上别个她了


就算只是一场梦
醒来时却发现
泪已湿了枕头
分不清到底是梦还是现实了
心好痛

男人,
如果你真像梦中那样对我,
我会很平静
消失一段日子
就算心再痛
我也会让自己痊愈
然后再回来过得好好的
相信我,我一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