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别装了...

明明哭着却逼自己笑
眼泪擦了一遍又一遍
眼睛红肿    声音沙哑
笑得比哭还难看
别笑了!!!
反正是自己一个人
没人在乎
眼泪任它掉
哭得声嘶力竭
没关系
...

心里痛得就快死掉了
嘴上却说着没事
有必要那么痛苦吗..?
为什么不让自己好好哭
让自己发泄不好么
...?

别装
我知道你痛
我知道你苦
我知道没人了解
我知道没人在乎
我知道我应该好好哭一场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戴着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