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anuary 2, 2015

2015..

新的一年
原本是很开心的
觉得什么都很顺利

大学考试成绩出了
CGPA 3.5
可以去办退学手续了
很开心

跟男票去看电影
喝喝茶 谈谈心
越来越了解对方
感情越来越好
很开心

伤风咳嗽喉咙痛
差不多都要好了
身体会健康的
很开心

雨停了
太阳出来了
衣服终于晒干了
很开心

可是
却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被人误会真的很伤心 很失望
尤其是被自己重视的人 更是无法言喻的生气难过
平常心看待事情 用另一个角度想事情
什么都可以好好说 语气很重要

我们知道我们有错
我们会坦白会道歉
知道你很生气很伤心
可是在了解事实之前
别责怪任何人
也许你想的 跟事实并不一样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对我有偏见
感觉你都只针对我 或 摆脸色给我看
如果你不爽我什么 或 我得罪你什么 你可以直接说
我们坦白
大家都长大了
又不是不会想的人
什么都可以好好谈
我们都不想影响十多年的感情
希望十多年后还是好姐妹 好闺蜜

不愉快的事
过去了就算
2015 真正开始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
不管是学业 事业 还是 感情
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2015 目标:
1) 恢复腰围27寸!!
2) 银行户口里有10千以上!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