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真相=伤害..

有些事情的真相
往往都会让人很受伤

原来
我们之间
存在那么多的问题
那么多误会
那么多的心结

如果不是发现那些奇怪的行为举止
那我是不是会一辈子被蒙在鼓里
根本不知道
原来你对我有那么大的心结
而且你根本不打算跟我提
只是一味的逃避
让我一直在猜
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把你当成生命中
很在乎很在乎的一位好朋友
好伤心 好难过 好失望

为了你
我烦了很多天
也伤心难过了很多天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羡慕你
家里有钱
有爸爸妈妈阿姨舅舅疼
什么都不缺
要什么有什么
有时候看你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
很开心
我也会羡慕
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朋友
只有几个好朋友
可是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嘛

谁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开心幸福
看你们一个个过得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还在我身边
我其实很满足
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是
突然有一天
你告诉我
事实不是这样的
你让我如何面对事实
打击有多大

我好生气
生气你对我原来是这样想的
生气自己让你那么难过
需要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跟我一起
生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你的感觉
如果我早点发现
那我们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对吗

我只是想一辈子跟你们在一起
有那么难吗?

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不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