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日常篇_生日会, 收工宴 & 情人节 =)



其实..
就是发现..
已经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哈哈
生活太平淡
能诉说的事情太少
就懒得上来更新了

难得突然想起这里
就来更新最近的事情吧
=}

31.01.15 (星期六)
临时决定帮Bun提早庆祝生日
因为12.12.15大家都不得空
哈哈

做卡片



一班人下午约她唱K
我们就跟auntie拿了她家门匙
趁她晚上出去吃饭时溜进去
哈哈
还骗她说晚上喝茶
叫她吃完饭跟我讲
xD

准备气球 蛋糕已经买好
哈哈
balloon丢一地让她收
听到声音他们回来
全部躲起来!!
结果...
进来房间的是她老爸
我们都不知要不要跳出来
哈哈哈
超搞笑!!

Uncle看到满地气球应该很错愕
xD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大家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新年再聚
=)


13.02.15 (星期五)
晚上有公司的Annual Dinner
全部员工上Nilai Hotel
主题是Wild Wild West, Cowboy
其实..真的觉得去参加这种宴会很无聊
毕竟谁都不认识..
哈哈.. 
大公司的好处是:
每个人一定有Lucky draw (很多大大封的红包),
还有很多礼物拿..
 
当天的打扮—牛仔长裙

14.02.15 (星期六)
情人节!!
其实没有很期待
毕竟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嘛
哈哈
这样想的话
有惊喜就真的会很惊喜了!
xD

那男人
还给我订这种巧克力花
你直接给我钱我比较开心
哈哈
巧克力家里太多了啦..

小旅行箱是公司送给员工的
每一位都有哦
超喜欢的♥

刚刚太无聊
第一次试着化妆
其实只是上BB cream
画眉毛
画眼线
应该还不错看吧..
比较喜欢有眉毛的自己
xD


等下去看"冲上云霄"!
期待很久的电影版!!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