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December 17, 2021

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一直都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儿,
但一直都是悲观中带着乐观的。

我身上有太多令我焦虑的东西,
或许一切都不是很美好,
我常常有自负的情绪,
讨厌下雨天,
讨厌到时间睡不下的自己,
讨厌疑虑暴躁的自己,
讨厌不爱说话不会说话不想说话的自己,
讨厌只有悲伤的音乐让我冷静,
讨厌让我成长太快的人,
讨厌乱糟糟的世界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讨厌人太多根本找不到前进的路,
我讨厌自己没有想象的强大,
讨厌响起来的闹钟,
还有永远流泪的眼睛。

我讨厌自己受到一丁点敏感的事就难受,
我讨厌做不了真正的自己,
我怕放大自己的情绪,
我怕自己为难自己,
我怕委屈,
怕没人懂,
怕心酸这么久以来不被珍惜,
怕我太懂事并没有让我好过,
怕忘不掉,
怕不敢走以前的路。

尽管这样,
我还是得慢慢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喜欢自己时常稀奇古怪的想法,不是我太跳脱,
是这个世界太多人不真诚。

成长很大一部分是接受,
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
接受任何事,
只要接受了就不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