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原来猫猫是爱我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

下班后回家就病怏怏地躺在床上。那个周末,我病得很严重,发烧40度。几乎在床上躺了一天。那天她似乎觉察到哪里不对劲,一大早就跑到我床前叫唤。我一开始没想理她,后来以为她是饿了,勉强起身准备帮她倒猫粮。结果发现猫粮和水都是满的,厕所也是干净的。我生气地朝她吼了句:可不可以给我消停会儿。

那一天昏头昏脑地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只知道她竟然破天荒地没跑出去,一直在我房间的桌上待着。

一直睡到那天晚上,我半夜起来上厕所,她立马机警地起身,跟着我一路小跑到厕所,直勾勾盯着我上厕所,又跟着我回到房间,这次,她直接睡到了我的床头柜上。双眼还是直勾勾地盯着我,仿佛在担心我会出什么问题。

第二天醒来,我醒来坐起身,她立马喵了一声,凑到我身边来,轻轻嗅了嗅我。然后直接跳到我怀里,拿头蹭了蹭我的胸膛。这是第一次,她对我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我有点惊讶,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她竟也不抗拒,咪着眼睛,对着我又喵喵了几声。叫声极尽温柔,仿佛在说:好点没,该起床啦,要换猫粮啦,要铲屎啦。还有我呢。

你若问我什么时候知道我的猫是爱我的,可能就是从此刻开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