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7, 2010

曾经...
脑海中都是你的身影...
每一刻每一秒都想着你...
如今,一切都变了...
你我已没任何交集...
我的生活里已没有你的一切...
不会再看见你的笑,不会在听见你的笑声;
不能再拥有你的温柔,你的爱...
所有关于你的一切,从那夜开始...
就彻底的从我心中消失了...
也许你说得对,我的生命已经被他占了一部分...
只是我没勇气承认,没勇气接受他...
谢谢你的退出,让你伤心失望了,对不起...
“好想对你说,你一定要相信,爱依然美丽;
你一定不能放弃,作梦的勇气”
也许你会恨我,讨厌我...
但总比你爱得痛苦好...
爱情应该是美好的,纯净的,不是如此的痛苦...
希望你能释怀,放下所有的一切,快乐的日子正等着你...
你要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