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y 9, 2010

非你不爱

彩色的泡沫像美丽的气球
这世上充满了类似爱情的温柔
可是你不同
你真的不同

只有你完全符合我做的每个

只要你看着我 像这样看着我

发现我存在我呼吸都有了理由


错了又错

非你不爱
这颗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爱
幸福是我爱你然后感觉到你也爱上我

我也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单寂寞
不必追着风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你过

直到变成一首老歌
变成了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