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May 11, 2010

心力交粹

觉得自己好没用...什么事都做不好...头脑不好就算了...我认了...可是就连一些简单的家务都不能顺利完成...
在朋友群里,最常被遗忘的那个是我...什么长处都没有的也是我...自然而然就被比下去了...
最近不知怎么回事...开始有觉得被朋友排斥的感觉...他们去哪里玩都不会再叫我...有什么好笑的事也不再主动告诉我...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还是他们不喜欢我什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本来不想去想这些问题的...
可是我真得受不了心理的折磨了...

1 comment:

  1. 不要想那么多...
    有时直接了当的去问清楚..
    更好..
    好过自己一个人乱想..
    加油吧~ BEE BEE =)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