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7/08/10

今天~是我17岁的第一天~
感谢父母把我生下来~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万分感激~
虽然我时常惹你们生气,不开心~
但那些事都是我想做的~
我也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请你们谅解~
对不起,谢谢~

今天下午1.30~
跟嘉薏,慧琦,秋梅和季颖去Kiara唱K~
唱了3个钟~
过后就去Uncle Lai吃东西~
本来想在那里切蛋糕的~
结果竟然不能哇~
气死了!
哈哈~
最后决定去嘉薏家切~

到了晚上8点~
跟水蛭,姐夫,宝哥,凯妮还有佳敏去After5~
过后又去唱K~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噜~

感谢今天陪我度过生日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看了你们送我的生日卡~
差点就哭了~
真的好感动><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不管是过去的仰或是未来的~
我都衷心感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的人生更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