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偷心大圣PS男“和“祝我生日快乐”

刚刚看完了大结局~
这部戏,真的很值得一看…
戏里提到了很多人对爱情的看法与想法…
有些道理~“夏和杰”真的说得很对~
被爱情伤害过的人,都会对未来的爱情带有一丝的恐惧,不敢坦诚面对…
可是我们还是得面对啊~
不能让自己的勇气逃跑,要勇敢面对…
不然错过了,后悔懊恼也已经挽救不回了…
我曾经……因为受过伤,而不再相信男生的承诺……
看了这部戏,我开悟了~
“马小茜”就是因为不相信“夏和杰”的真心,差点就错过了和他一起的机会~
好佳在~“夏和杰”并没有放弃追求他的真爱~
所以是以欢喜的大结局收场~
不然噢~我会吐血给他看(〉〈)
哈哈~



今天就是我17岁的生日了~
大家都认为我长大了~
其实,我的内心还很小孩~
许多事都还不懂,还不会~~
无奈丫~
真的好不想长大~
长大后就要面对一大堆烦人的事~
唉~
长大也有好处啦〉〈
哈哈~
至少爸妈管不了那么多了~



总之~
祝我17岁~
生日快乐^^
未来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面对~
要加油噢^^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