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ღ怀念过去ღ

往事如烟,转瞬我们已经长大
那些青春、疼痛与幸福,都已被贴上回忆的标签
可是某天夜里醒来,望着窗外满天繁星,泪会否不自觉流下
我们都在怀念过去,失去才懂得珍惜
那曾经爱过的人呢?是否已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于是开始怀念无话不说、一起做梦、争吵之后还想要爱你的冲动
无言感动:记得那年生日、记得那一首歌、记得那片星空,最紧的右手、最暖的胸口
脑中出现了那年的情书,再也回不去那段相许相知美好
脑中出现了我们的约定,不知那是否使我们错过的爱情
脑中出现朦胧的喜欢,可是亲爱的,那真的不是爱情。
记得当时,我们用文言文对话,还笑曹操贪慕着小乔。
转眼,红雨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我们共同上了爱情的第一课,学会如何忘记难过
时间冲淡了爱情的颜色,但回忆还记得我们爱过
当时的倔强、叛逆、讲不听偏要爱,只对你偏爱,连痛都是愉快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亲爱的你在哪呢?
如果我变成回忆,那么有别人陪你,我也不会怪你
想了这么多,突然之间不想长大,长大后的世界不再有童话。
我想锁住时间,让感动蔓延;我想锁住时间,留更多纪念去剪贴我们的细节
其实,我真的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所以,我知道,过去再美终究是过去,就让我们珍惜每一刻
我们都在怀念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