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第一天的教师 >.<"

一早就起身冲凉准备
去到马小的office等校长,副校长
竟然跟我说什么都还没安排好 -.-"
连办公室里的位置都没有
T___T
所以暂时在图书馆...
很可怜??
才不叻~
大把老师关心我, 陪我聊天!
xD

今天没有课给我教~
就一整天在图书馆看书
[ 刚好很多新书 =D ]
然后副校长就安排我
星期一代一位老师的课
进6年级的华文
5年级的数学
2年级的科学
。。。
听起来有点高难度

可是当副校长跟我说
"你可能要当3B的级任老师"时.....
我整个傻掉了
O.O"
不是真的吧?
我想应该不是 xD

期待下星期一的好戏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