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喝喜酒 =]

下午
跟宝贝去kiara shopping买衣
=]
买了一件晚装, 一件连身裙(去学校穿的)
好久没有那么爽快的逛街买衣了 >.<"
开心!!! xD

5点多就回家冲凉换衣
然后伟志就载我们去他家
等wawa来载
6点多就去珍珠安娣家
珍珠安娣娶媳妇 =]

然后就去茗盛楼喝喜酒
[不懂做么酱多人说我是伟志的老婆 -.-"
我有酱老咩?
不给我是他妹妹啊? xD ]

原本说7点半开始的
结果拖到8点才有得吃 =.="
差不多9点半就吃完了
他们就说去kiara"续摊"唱K
订了VIP房
10点到1点的
可是我和伟志累死了
就早点回咯~

明天10点半还要去安娣家
迎接新娘~
明天有好戏看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