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臭小鬼!!! XD

当临教就快2个星期了
面对“各种各样”的小鬼 =.="
乖巧的就还好
头痛的是那些坏蛋顽皮的
完全不怕藤条的
O.O
真的是...

下个星期更惨
T___T
要代替那位老师
进9个班级
教10个科目
我完了我...
=[

副校长啊副校长~
我没受过训练的叻~
做么很想每个星期换的课都越来越多的~
我会崩溃的叻~ T___T
哭给你看的噢!!! xD

刚刚去做完身体检查了 =]
这麻烦事终于“搞添”了~

接下来的日子
再接再厉
=D

别再问我前途该怎么走!
我还没想好!
在那之前别来烦我蛤!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