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ly 9, 2012

7/7/2012 Bukit Tinggi一日游

做assignment做到去Berjaya Hill拍照
几厉害一下的~
哈哈
读tourism就是酱咯
跟学姐们一起去拍照
租车
自己驾车上
上到山上入门票RM12/each person

我很懒惰写
.....
看照片吧
=]

Colmar Tropical
A french-theme Resort

法国村
我来啦!!!
xD

很美的古堡风格

天空很漂亮, 可惜当时天气有点热..

那些都是旅店房间噢~
一个晚上大概两,三百++
O.O"

我站在法国村叻!! xD




那里附近有很多活动的~
Adventure Park: Flying Fox, Paintball war, Canopy walk....
Animal Park: Rabbit farm, Horse rides, Donkey rides....
Japanese village.........

骑马的费用~

四层楼高的塔
其实有lift直接上去的
不用爬楼梯那么辛苦~
xD

从塔看出去的风景
超赞!!

在塔顶看下去的建筑物也比较有特色
=)

马来西亚国旗的马
看起来很像真的..
[我有被吓到 =3=]

有黑天鹅
红色眼睛
羽毛黑得发亮的!!

白天鹅
真的很白很大只
跟它们近距离接触
~\(≧▽≦)/~

其实那座城堡里面是ball room来的
我们都以为它是另一间旅馆
(⊙_⊙)"

参观完Colmar Tropical Resort
我们坐它的shuttle bus去Japanese Village
Shuttle bus是免费的
=]
自己看有什么吧~
=P

小瀑布

日式小木屋
里面真的超小的

凉山亭

山上的日本餐
特别贵!
xD

很美的风景

全程都是走路
上山下山
上楼梯下楼梯
还要是很斜的山坡!!
累死我啊!!!
整身酸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