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uly 5, 2012

我们..怎么了?

你忙
我也忙
找你不得空
找我也不得空
每天联络不到10封信息
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觉得不妥
我不安了
可是能怎么办?
我们之间的距离仅仅2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相爱的心却越来越远了..

过去像是破旧的游乐场
零碎的欢乐最难忘
画面一直在回放
当初我们是如此爱着对方..
你变了吗?
想过我吗?
想听你的回答..

不想让心变得破碎
不想再痛了
我们尝试修复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