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December 3, 2012

2012尾声..12月...


最近都在忙assignment和准备presentation
因为是short sem, 只有2个月的上课时间..
所以课程更紧凑, 更累..
12月就是准备presentation和final exam的时候了
其实.. 我很怕..
毕竟这个sem的2个subject都是business的..
我不是很熟悉..
怕考不好, 怕coursework分很少.. 怕不及格..
可是怕也没用.. 我只可以硬着头皮向前走..
唉..
尽力而为..
相信自己!!


最近大家都过得不错吧?
哈哈
我也是麻麻嘚jek~
SPM生考完试了咯~
STPM生多2个星期也要毕业了~
我几时才可以毕业?!!!
上课很累啊!~~
可是做工更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