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也许, 有一天..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傻傻地幻想你会回来;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痴痴的等待;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在梦中呼喊你的名字;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在音乐里想你想的痛彻心扉;
  
也许,有一天我会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不再爱你…
  
也许的也许,终究是一种如果。
时间不能倒流,事实不能改变。
有些结局不是你我能决定的..
从我们转身离去的那一刻,故事已经划上了句点,那些温暖也成为了过去..

我们可以记住那些美好的瞬间,但是千万不要把自己锁在过去...
爱情是不公平的,不爱就是不爱,做了再多也是徒然。
一厢情愿的付出,有时候会成为一种无形的负担,伤害彼此。

人生有时无奈,有时彷徨,我们经历的也许并非我们所愿。
但是它们发生了,我们还是要接受..
就像是你走了就不会回来了..
为什么一定给自己找借口,正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如此失望。
明知道不可能改变了,却还要骗自己?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