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外婆..我爱你 =')

外婆昨晚在医院去世了..
突然得让人措手不及..


所有人哭的稀里哗啦..
哭得眼睛都肿了..
真的很舍不得..


突然发现.. 一张单独和外婆的合照都没有..
真的很伤心..
很后悔..


从小就是外婆一手带大的..
喝外婆泡的kopi, 吃外婆煮的饭..
以后都吃不到了..
以后都见不到她了..
想到又哭了..


往好的一面想..
外婆终于脱离痛苦了..
不必再受肉体上的疼痛..
希望外婆在极乐世界可以快乐..


真的很难过..
外婆走的时候我们都不在她身边..
阿姨赶到医院的时候..
外婆已经走了..
='[


拜一.. 1点送殡..
我不能去..
1点半要考试..
为什么偏偏是拜一考试..
对不起.. 外婆..
我不能送你最后一程..


外婆..
我爱你..
我会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