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April 14, 2014

平凡的女人

我是个很平凡的女人
只希望
有个平凡的男人爱我

他不需要很有钱
甚至..都不需要很帅
但有一点
很重要
很重要
...
那就是
他必须爱我

因为我是个平凡的女人
只有爱
才能令我不平凡

就算全世界都漠视我
但至少
在你眼里
我也可以像公主一样微笑♥


谁才是适合你的人?
难道他和你一样?
你喜欢的东西他也喜欢?
你不喜欢的东西他也不喜欢?
这才是适合你的人?

其实
在这个世界上
适合你的人
根本就不存在

而是因为他的包容
他的忍让
他的爱
让他
改变了原有的模样
而试着
去迎合你
或者投其所爱

他若真爱你
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生
可以任性
可以不溫柔
可以无理取闹

他若爱你不夠
你才需要完美
才需要服从
才需要温柔体贴
才需要委曲求全

如果有个男人
愿意为了你而改变
好好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