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April 25, 2014

25/4/2014 心情篇 =)

考完了Moral
还有
30号的Management
9号的Organisation Behavior
ARGH!!!!
考试快点考完吧!!!
我不想再熬夜读书了!!!
好累的吖!!
毕竟我已经迈入2字头了
不年轻了啊...
考试啊考试
您就别折腾我这老人家了嘛
Wan Wan Emoticons 2

今天可以拿到新车了
哈哈
虽然只是小小的Myvi仔
可是还是有点兴奋的
>.<
以后上上下下就要靠它了
[应该跟它说声“多多指教"吗?! xD]
下一篇才拍照放上来介绍介绍吧
Wan Wan Emoticons 16

头痛了一整个早上
从睡醒的那一刻就巨痛
我昨晚有喝酒吗?
没有啊..
宿醉都没那么痛吧..
还是我昨晚被人打来?
然后失忆了?
应该不可能啊..
吞了一粒据说很神奇的Panadol
可是还是在痛..
难道..
在另一个时空的我被人打到头破血流?!
[神经病.. 好端端的怎么会被人打 =.=]
我看我是痛到傻了
站起来就痛
坐下也痛
走路也痛
真的是....
Pekcek的.....
Wan Wan Emoticons 6

PS:
感谢彭先生特地去买
据说很神奇的Panadol给我
虽然没有很有效
可是你的关心我收到了
谢谢你
Wan Wan Emoticons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