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April 3, 2014

噩梦 T^T

不是第一次面试工作
可是每次都是
blur着去 blur着回
最后都不记得
自己被问过什么了
哈哈

为了找实习的地方
真的烦了很久
现在才终于舍得去面试
今天去了Era Hotel
星期六要去芙蓉的旅行社
没有很紧张
只是头痛
从昨晚痛到现在
很像被罗里碾过一样
鸡蛋糕

昨晚作了很多奇怪又恐怖的梦
一班小孩 都不是人
其他人都没发现他们的存在
只有我看到
故事情节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
最后一幕很恐怖
全部站在我身后
还跟我说他们是被淹死的
我竟然哭着醒来
真的太没用了
可是真的好恐怖啊
是怎样
梦到水鬼吗?!!!!
T^T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怎么会作这种恐怖的梦啊.....

昨天去看了Divergent
看得懂的就会觉得很好看
哈哈
不像某人
根本不懂整套戏在讲什么
xD

男主角 - Theo James
是我喜欢的类型
浓眉 鼻挺 身材好
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