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rch 31, 2014

朋友, 一辈子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许多人把朋友当作玻璃
小心翼翼对待

有时候
明明对朋友很不满
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出来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
感情就不复存在
一旦没了感情
就失去这个朋友

如果朋友
真的像玻璃一样
那么脆弱易碎
这样的友谊
破了就破了吧

可是
还能修补时就别放弃
一句真诚的对不起
总能打动对方
能相识是缘分
前世修来的
珍惜吧
=]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如果你把我当回事
你的事
就是我的事

朋友
就要真心真意一辈子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都知道
只是我把底线放得很低很低
我不轻易发脾气
并不是没脾气
能忍则忍
就是我的原则

谁都不喜欢被忽略
讨厌被遗忘
有时候真的情况不同
我们又能怎样
怨恨? 哭泣?
别傻了
这次不约就下次约吧
我们的人生还很长
我们的友谊还要走很远
除非你放弃了
不然我们都会很珍惜对方的
不是吗?

我珍惜我的朋友
每一个
只因为这样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