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rch 16, 2014

失眠夜更新..

体会过
最爱的人消失了
那种
空落落的感觉吗?

整天不在状态
昏昏沉沉
想忙起来
可猛然想起他的时候
却刹那间湿了眼

做事就像没带脑子一样
频繁出错
晚上缩在被子里
眼泪一直流
是如此之强烈的疼痛
伪装的坚强其实漏洞百出

不是没有他活不了
而是没有他的时候
就像个找不着家的孩子
孤立无援
什么事都做不了..

当我有很多时间
我会想到你
听歌我想你
看电影我想你
看到别人与你相似的言语 举止 我想你

但我很开心
当我需要奋斗努力的时候
你不是我的牵绊
我还是可以专心的
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习惯了这样
可是并不代表我忘了你
也不觉得需要忘掉
就这样顺其自然放下了
=)

标题:3天2夜 JB~Singapore游
日期:11/3 ~ 13/3 (星期二~四)
人物:Chinchin和Ken Cham
Ponteng去玩看过吗?!
我是坏学生!!
哇哈哈哈
其实这一趟旅程真的很累
整个行程就是坐巴士, 站巴士, 坐巴士.....
脚都差点断掉
明明累到想死了
还一直想着去Apartment楼下的泳池游泳玩水
结果活该脚抽筋
那条筋竟然痛到现在
我知道
是拉伤了
我是笨蛋啦
=.="

这几天好累好累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可是晚上又一直失眠
到底想怎样
是要累到自己崩溃才甘愿是不是
我承认自己有自虐症
只是最近特别严重
我到底怎么了
神经病
...

吃醋时★处女座:表现出幼稚的行为
一旦处女座
沉迷于一段感情
或者
一段经历就很难自拔
吃醋的時候
处女座可能会特別难过
平常打死处女座
都不會做出來的事情
这个时候就像是
失去理智了
全部都会表现出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