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rch 21, 2014

我很好, 比想象中的好 =)

虽然眼睛因为熬夜
有黑眼圈

虽然脸上
因为吃了上火的东西
冒出两颗痘痘

虽然鼻子上
有黑头

但我仍然每天开心的生活
脸上洋溢着笑容
跟朋友相处融洽
不用跟讨厌的人说话
不用你喜欢
我也有人喜欢我
我很好
比自己想象中的好

虽然偶尔会很累, 很孤单
需要一个肩膀或拥抱
可是
我真的过得不错
=]

晚上都不睡觉
跑出去吃宵夜
黑眼圈真的严重吖!!
都快吓死人了
xD
最近的课都好轻松
每天睡到下午
自然醒
真好
=)
从小学开始就超爱的大东
现在依然爱着他
帅呆了!!!
看看那身材
我的口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