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March 25, 2014

矛盾

我好像
真是个矛盾的人呢..

读书想努力
又没劲头

减肥想坚持
又没恒心

想要认真的做一件事
又忙碌不起来

总是口不对心
明明是好意
说出来都会伤人
又死爱面子不肯道歉
想要爱
又怕失去
没救了
..

这几天
偶尔有些emo情绪
无端端会大哭
可以发一整天的呆
瘫在床上都不想动
莫名伤心
又不知道什么理由
朋友都讲我神经病了
T^T

听讲
MH370找到了
就只是“听讲”
什么证据都没有
你们都敢讲
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
一下被劫机
一下坠入海里
你们到底有什么证据说服人们
真的是失望透顶
一天没看到机身和尸骨
我都不说RIP
..

FB最近是怎样
一大堆猥琐的外国人, 黑人inbox
神经病的
性骚扰!!
统统delete掉!!
block掉!!!
别再骚扰我!!!
WTH!!!
凸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