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心情不好.. T^T

这几天心情没有很好
莫名其妙就搞emo
做什么事都好累
提不起劲
..
白天不睡觉
半夜三更也不睡觉
黑眼圈没救了
反正就是丑女一个
没人要就算了
哈哈

最后一个sem留在学校了
突然觉得
不舍得
出去工作的压力一定更大
其实我很怕
却硬逼自己坚强面对
好累
什么事都还没做好
好多东西烦
又不知道怎样解决
就来要疯掉了
..

我要唱k!!!!!
我要大喊大叫!!!!
谁可以陪我啊...
我需要纾解压力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