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rch 1, 2014

爸妈♥

中学的时候
每次爸妈骂很伤人很难听的话的时候
我都假装心不在焉
毫不在乎
根本没有在听的样子
可其实每句话都骂在心上..

他们哪里知道
每次骂完
自己都会躲着偷偷的哭上一会儿
哭完抹抹眼泪
又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出现在他们眼前

然后
他们就会恨铁不成钢的
添上一句狼心狗肺, 没出息之类的话
其实
我更恨自己成不了大器..

现在已经长大了
做事有自己的想法意见
会分辨对和错了
虽然知道爸妈还是会担心
可是我想说
别再为我操心了
我会照顾自己
虽然外面的世界很乱 很危险
我也该学会保护自己了
不能一直靠你们保护

谢谢你们的放手
谢谢你们尊重我的想法
谢谢你们的爱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 呵护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