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2, 2014

5月 离开大学...

5月了
再多一个星期
就要离开学校了
在宿舍收拾东西的时候
一边流眼泪流鼻涕
痛苦死了
T^T
讨厌灰尘吖~!!!
哈哈
不要误会
我不是因为不舍得而哭
是因为灰尘太够力了
鼻子眼睛都受不了
哈哈哈

在这里住了2年
回忆是有的
可是更多时候的回忆
就是自己一个人
去哪里都是一个人
所以....
没什么好留恋的
只是突然感慨
我终于要离开Nilai University了!!!
要迈入社会做新鲜人了!!! xD

好吧
其实还是有少少不舍啦...
学校里的花花草草
可爱的小喵咪
很吵的印度打扫工人
亲切的马来婆警卫
食堂里各种食物
[虽然吃很腻了, 可是以后没机会吃了 T^T]
好吧
我已经想不出我还舍不得什么了
最不舍得的就是我最爱的roommate!!
以后剩你一个人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看到奇怪的虫虫要大叫
记得出去吃饭 不要每天吃maggi面
我会很想你的!!
T^T

话说
还没考完试
我就已经想着要去哪里玩了
哇哈哈哈
没办法
看朋友们个个都去玩回来了
自己心也痒痒的
哈哈
这次打定主意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
我也要去玩!!!
最近觉得好累了
一定要好好去放松放松
身体和精神都需要被解放!!
哈哈
暂时决定要去这里
↓↓↓↓↓↓↓↓↓↓↓↓↓↓↓
希望去得成蛤!!
一定要玩够够力去!!
xD

PS:
话说..
之前讲要介绍我的Myvi仔
到现在都还没得空
看我要拖到何时才舍得介绍蛤
哈哈
应该这几天啦
帮它洗干净后就介绍给你们认识蛤!!
[ 是怎样? 介绍男朋友咩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