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12, 2014

Myvi仔——小紫!! xD

从几个星期前就讲要介绍
到现在才得空
啊哈哈

来来来!!
跟你们介绍我的小Myvi
它的名字叫“小紫”
很普通叻
=3=
没办法
谁叫我懒
懒惰想好听的名字
哈哈哈

某人发言:
“小紫啊
你好可怜啊
有这种懒主人”

什么噢
哈哈
我有很勤劳帮你抹身的咯
你真的很容易肮脏耶
一点水迹我都顶不顺
=3=

这到底是紫色还是黑色啊?
不在太阳下还真的看不出是紫色
哈哈
我就是喜欢!! =P

外部:

内部:

Myvi SE 1.3 Auto
其实我很懒惰介绍
直接去www.perodua.com.my都可以知道了
哈哈
反正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
一辆国产车
xD

小紫
以后上上落落就靠嗮你了!!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所以你一定要活很久很久吖!!!

>>>>>>>>>>>>>>>>>>>>>>>>>>>>>>>>>>>>

话说
今天
某人的生日
哈哈
生日快乐蛤
祝你永远开心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