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30, 2014

落泪一整晚

哭了整晚
眼都肿了
不想一个人呆在家
可是又有哪里可以去
..
只希望坏情绪走开
开心的自己快回来
莫名其妙大哭一场
不知道什么原因
生病真的会让人情绪崩溃
加上睡不着
乱想一堆有的没的
更难过
别问我什么原因
反正就是觉得很难过
很想哭
眼泪很想掉

看起来坚强
其实
很脆弱
面对面笑脸迎人
转身落泪

害怕
没安全感
种种负面情绪
一夜之间
崩溃
眼泪大颗大颗的掉
接都接不住

我需要你
不止是嘴上说说的关心
你的行动呢..?
一直说我累了
是心累了
不是身体
你却只会叫我去睡
你的不体贴
只会让我看到别人对我的更好

“你不珍惜
我就会走
虽然我喜欢你”
若有一天
我死心了
不再喜欢你
那是你活该

谢谢Xiiao Nub
特地打电话给我
唱歌哄我开心
真的每次我不开心都会出现
感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