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9, 2014

大学生活结束!!! ~~o(>_<)o ~~

终于终于
今天
我考完试了!!!!!!
wuhooo
轻松啦~~~
哈哈
真的累死了
熬夜读书真的不要命了
考完试出来
收拾东西
拼命不让自己觉得感伤
不让自己掉泪
跟室友goodbye hug的时候
还真的差点就哭
真的有点不舍耶..
=..=

收拾完
爸爸和弟弟也到了
去还房间钥匙
然后回家!
好累好累啊!!
这天
很多人跟我说:
“你的黑眼圈很够力!!”
我知道啦...
没办法嘛
昨晚熬夜读书来有变咩..
你讲啦
我的黑眼圈还救得回来吗??
T^T

和某个家伙的对话
真的有感动到
真的!!
你要相信我!!
哈哈
感谢有你
每次难过不开心找你
一定会变开心回
到底为什么啊?
看到你也笑 看不到你也笑
我是不是神经病的?
xD

不管了
回到家
好好休息
哈哈
睡够够去

话说
明天要去玩了
哈哈哈哈
其实觉得很累
我可以放你们飞机吗..?
[不要打我   xD]
Sunway Lagoon!!!
我们要来啦!!!
Yeah~~!!!!
o(≧v≦)o

请珍惜
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要理解
每一个对你冷漠的人

沒有谁有义务对谁好
每一种好
都是一种恩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