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5, 2014

关于爱情

前些天看到这么一小段对话
觉得很有意思 =)

情景是这样:
2号的女友超迷Hello Kitty,
常常要他到处收集跟Hello Kitty有关的物品,
搞得他快疯了..

1&2的对话:
1: 那么你干脆问她, 我和Hello Kitty只能选一个, 你要选哪个?
2: 她应该会选Hello Kitty..
1: 我猜也是..
2: 那你还叫我问!
1: 问问看嘛. 如果她选择你, 问题就解决了.
如果她选择Hello Kitty, 你就说“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努力收集Hello Kitty!”
1: 如果不想失去她, 就勇敢做个害怕失去她的自己吧.

听起来好像怪怪的
可是又好像蛮有道理的
哈哈

两个人在一起
总要有一方是特别忍让 特别宠另一方的
可是被宠的那个 也不能得寸进尺
也要好好爱对方吖
不然只有一个人在付出 而得不到回应 那是会很累的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
就不会害怕失去对方
也就不会有太多的情绪
如果你看到ta情绪不好的那一面
那就代表 ta是真的爱你
如果ta永远都只是微笑对你
那么ta对你的感觉应该还没到爱

从过去的恋情中
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领悟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 两个人在一起 一定要坦白,沟通
不高兴了就要说 不然一个人在生闷气 对方也不知道原因
别玩试探的游戏 我们玩不起 别挑战对方的底线
爱 请深爱; 不爱 就离开

分手后
真的不能做朋友吗?
谁说的?
一切都是个人的意愿不是吗?
就看个人的心态吧
也许还是会尴尬
也许无法再热情对待
可是至少勇敢的说了声Hi
跨出了那一步
跨出了你们之间的那一道坎
至少不会有遗憾
至少知道对方原谅你了
至少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了
..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
一热就热到想死
一下雨就好冷好冷
搞到很多人都感冒了
真的要喝多多水
少吃煎炸食物
晚上睡觉要盖被
感冒不好玩
真的
很累的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