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19, 2014

宝宝这回事♥

你看!!你看!!
小Baby耶!!
啊!!!
好可爱
o(≧v≦)o

最近发神经
超喜欢看小baby
哈哈
觉得他们好可爱好可爱
每次看baby的短片就笑个不停

话说
以前还觉得小孩是恶魔
都离得远远的
不喜欢跟他们玩
哈哈
人越大真的想法都会改变吗?!
难道
我已经开始老了吗?!
o.O!!
哈哈
不管啦~
总之就是觉得小孩很可爱
xD

虽然觉得他们很可爱
可是想到
如果自己生
还是很可怕耶..
会很痛
会要牺牲自己的身材, 时间之类的
我还没到那么伟大的程度
所以
小baby嘛..
还是玩别人的就好
哈哈哈哈
贱到死
xD

.............................................................................................

再过两个星期
就要回芙蓉了
要开始我的实习生活了
..
其实这几天
真的觉得很怕 很压力
想到以后要一个人在外面
要自己照顾自己
对我这个大懒人而言
好像是很困难的事耶..

好吧..
我会认真去上班
我会打扫屋子的清洁
可是要我自己去找吃的
还真的很难啊...
哈哈
我就是那种人
一个面包 + 一杯水 = 一餐
想一想
我还真好养啊
[某人曰:可是怎么不见你变瘦?]
因为面包会让人变发福
哈哈
好吧
我改吃营养餐
xD

加油吧!!
我可以做到的!!
反正也是每个星期跑回来马口的
哈哈
对于朋友, 家人, 男女人之类的
不舍得是有
可是一样可以约时间见
又不是去到外国
而且也有电话, 电脑可以联系嘛
哈哈
好像不会很不舍得耶
没心肝的我
=P

没办法
我就是喜欢往外跑
呆不住嘛
=3=
什么都要试一试
不然人生有什么意义?
对不对?
拼命安慰催眠自己——我做得很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