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21, 2014

保护自己 =)

你以为我不怕吗
我无法预知明天
我不够了解你
我坏毛病多
自私小心眼爱钻牛角尖敏感
我难道不怕被伤害吗
我不怕最后从头到尾我只是玩具吗
我不怕你不珍惜吗
我不怕你不在乎吗
我不怕你不喜欢我吗
我不怕你不爱我吗
我不怕你离开吗
你以为
我不顾一切,奋不顾身
把心塞给你
我不怕吗

我也会怕

所以
不想再对谁有依赖感
最好的状态就是
你在的时候
挺好
你走了后
我仍然吃得好 睡得早


我缺乏安全感
我害怕受伤
这就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
不在乎
就不会受伤



长大了
总有一天
会发觉
自己不再需要疯狂的爱情
你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
不会离开你的人
冷的时候 会给你一件外套
胃疼的时候 会给你一杯热水
难过的时候 会给你一个拥抱
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每一段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