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28, 2014

近况 26/5 - 28/5

26/5/2014 (星期一)
一早9点去载ChinChin
然后去SriSun吃早餐
大概9点半开车
回Nilai University交学费
第一次驾小紫出马口
哈哈
谢谢ChinChin一路上都陪我讲话
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不知道是我驾太快还是怎样
竟然11点就回到学校了
一个小时半就到了
明明一路上都很多车啊....
=.="
很快就弄好要弄的东西了
在食堂自拍
很paiseh的事
只有我们懂!!
哈哈
xD

然后
时间还很早嘛
我们决定去Seremban 2 Jusco走走
买了些东西
去吃Ichiban Ramen
然后回家
谢谢Chinchin特地陪我上去走一圈
真的爱死你了!!
Muack~~~~ (╯3╰)
回到家才差不多4点
累到
整个摊在床上就睡着了
.......................

还有还有
我要讲鬼故事了
半夜
睡觉的时候脚不是平平放的?
我觉得有人推我的脚
脚板原本是直的 被推往右边
然后我起身看看 没东西
因为真的很累 不理了 继续睡
第二次
有人捏我的左手
明明左边就是墙壁
第二天起床手还真的黑青了
..........
恐怖吗?
可是我真的累到什么都不想理
我觉得如果它要对我怎样
我也是死定的
哈哈

---------------------------------------------------------------
27/5/2014 (星期二)
跟阿造两条水走去马六甲
其实我真的很累
所以一直没什么精神
对不起
哈哈
去了Mahkota又去Pahlawan
结果很像也没买什么东西
就随便逛逛看看而已
太无聊
走去海边
一点风都没有
热死了
=.=
下午4点多就回家了
偷偷问一下
[其实我们原本是要去做么的?]
什么都不懂就被骗上去走一圈回来
被卖了都不懂
xD

---------------------------------------------------------------
今天
竟然给我大伤风
一直打喷嚏
鼻涕眼泪流不停
鸡蛋糕
我记得昨晚有盖被啊......
我不要生病喇!!!!
T^T
这几天
除了累.. 还是累啊...
不管怎么睡都睡不够
大姨妈大概也要来探望我了
无语
偏偏要开工了才这样对我!!!
拼命灌水, 喝姜茶
病痛远离我!!!
病菌滚蛋!!!

我要健健康康的开工
拜托拜托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