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y 11, 2014

10/5/2014 Sunway Lagoon一日游

Sunway Lagoon!!!
这一天
真的很累
可是过得很开心
5个人
艳, 小萱, Ken, 造, 我
原本就决定考完试就去玩
谢谢你们让我实现这个愿望
=]

一大早出发
去到那里大概10点
刚开门
就有很多人陆续来玩了
马来西亚公民 RM90
外国朋友 RM120
其实真的很贵
不玩够够力真的很不划算

那么久没来
这里先进很多了
都用eLoad Cashless System来买东西
只要在入门处买了票, 戴了wristband
然后找个eLoad小摊子
进钱去你的wristband
进多少都可以
建议你们充大概RM30以上
然后一整天买东西 玩东西
直接用里面的钱
用不完的钱
回家之前去counter可以claim回噢
很方便吧 =)

换好衣服
放了东西进Locker
Locker我们拿RM30的
比较大个
放我们5个人的包包刚刚好
然后就开始去玩啦~~~
可惜我没带到电话防水袋
所以没拿电话去拍照
都在朋友的电话里
下次去玩水要醒目点记得带
T^T

这是地图
其实这样一看真的很大
可是很多东西我们都没玩到
主要都在water park
这两个是我推荐的
很好玩
1) The World's First Waterplexx 5D - 5D影院
真的很刺激
我们第一样玩的东西
结果出到来全部湿到完
xD
2) Vuvuzela - 大喇叭, 最少要4个人一起噢

360º海盗船
看的时候真的很吓到
可是上去了其实没什么感觉
只是胸口被压到呼吸困难
=.="

无聊过头
坐转转杯
而且很快就停了
真的很无聊
xD

在最长的吊桥
中间有Bungee Jump
可惜今天没开
要另外付费
大太阳地下过吊桥是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没穿鞋的
烫死了
xD

全部都穿黑衣
人都变黑了
=3=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大学生活有你们
真的感恩
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机会约出来玩
=)

这个这个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
我没玩
只是小萱和ken去玩

可惜大的wave pool没有开
我们过后才发现小的有
哈哈
算了
反正就是泡水而已
一起身就吹冷风
所以我们都冷到不想起来

上面有个大桶
水满了会倒下来
全部人都在下面等被水淋
xD

下大雨
还给我闪电打雷
结果全部设施暂时关闭
也不能在水里逗留

玩到大概4点
冲凉回家
累瘫了
大腿内侧还被臭裤子刮伤了
又红又肿了一大片
稍微动一下都痛到尖叫
难道我真的..
弱到被裤子欺负吗..
T^T

讨厌每次去玩都受伤回来
这是诅咒吗?
每一次耶!!
不是黑青就是割伤
搞什么啊..
下次可以不要受伤吗?
我想高高兴兴去玩
也想高高兴兴回家啦
='[

今天母亲节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越活越漂亮!!
=P

妈, 乾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