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ne 4, 2014

实习生活 =)

前几天忙到想死
收拾收拾收拾
准备面对4个月的实习生活
说不害怕是骗人的
可是这一步
一定要努力走下去!!

1/6/2014 (星期日)
晚上10点
临时决定回芙蓉
庇劳路还给我塞车
差不多12点才回到
好彩小紫是Auto的
不然我的脚断了
=.="
打扫屋子
差不多1点, 2点才睡
第二天还要7点半起身
真的
真的
真的
累死我
..................................................................................


2/6/2014 (星期一)
端午节快乐!!
开工日快乐!
其实一点都不快乐
=3=
因为昨晚驾车 打扫 夜睡
所以今天是累到.....
明明生病就还没好完
还一直在累的状态
身体迟早顶不顺的
没死过 所以 没怕过
哈哈
第一天上班
同事人都很好 很nice
有教我basic的东西
主要是customer service
接电话 photostat fax
然后
就是等时间过
没什么客人
听讲... 最近比较静啊...
low season啊...
哈哈哈
我宁愿有东西做
时间不会那么难过
T^T 

5点半放工
回家
冲凉
跟妈妈, 弟弟, 小姨一家
去餐馆吃大餐
真的有够丰富
哈哈
可是我已经累到吃什么都没rasa了
..................................................................................


3/6/2014 (星期二)
自己驾车去做工
还是一样无聊
还是一样等时间过
我可以不要每天这样过吗...?
好无聊的吖...
(╯﹏╰)
每天这样过
我的report要怎样写?
又要烦了
唉...
好累
睡觉去
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上来做么的
原本要写的东西不记得了
累到头脑hang机了
还硬撑着上来报告一下近况
哈哈

所谓成长
就是逼着你一个人
踉踉跄跄的受伤
跌跌撞撞的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