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ne 24, 2014

改变..

以前 喜欢一大堆人;现在 喜欢一个人
以前 开心就大笑;现在 开心只是微笑
以前 痛就哭;现在 痛也不哼一声
以前 一开口讲话不停;现在 一整天也说不了几句话


长大了 真的会变
尤其是一个人离家在外
变得独立 变得沉默 变得痛也不出声
默默承受 总觉得 所有的一切 说了也没用
反正没人了解 没人想知道
所有的感受都是属于你自己的 别人无法体会


一天过一天 越来越迷茫
不知道自己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一点生活动力都没有
觉得好累好累......
头脑也想不起任何东西
就是等着时间过
早上起床后 等着晚上的到来
晚上了 就睡觉
第二天又重复..


真的需要找时间出去走走
等实习完吧
交完报告就走
一个人 或 谁人得空同行的?


我讨厌
那种动不动就摆脸色给别人看的人
就好像这天底下的人
都得顺着他的意思似的
稍微有点不对他心思了
他就开始拉长脸摆着臭架子
说到底了就是欠揍
别总把自己估价过高
谁都不欠您的
所以您有多远就滚多远
不然看着就生气! 

送给
爱装逼又自以为了不起
其实傻到家的那些人
..

1 comment:

  1. 哈哈哈,四个月很快过得,不要担心,在外生活真的很幸苦的,明明也没有做很多东西可是还是会觉得累,人就是这样,我和你也一样!~ 肯能都是孤单这种感觉害得 :) 好啊我陪你出去走走但如果我还在马口的话拉 xD

    ReplyDelete